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不习惯

刚刚睡醒。。很累。。应该是前一天不够睡吧。。

OO已经过了19天,接近3个星期了,但我还是不能习惯现在的生活,平凡的学院生。。

这18天里,忙着midterm,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感觉跟以前不同了。。
以前会非常紧张,担心midterm, presentation会做的不好。。但现在虽然会担心,但比起以前就相差很大了。。

我是怎么了?我不应该是这样的。。

以前就算多么讨厌、多么不喜欢那一科,就算是早上8点的课,我都会去上,就算是进去谈天,做其他事也好,就是会去上课。。
现在,我竟然经常逃课,要不然就是进去睡觉。。而且并不是早上8点的课,而是下午2点的课。。

惨了。。我变坏了。。怎么办?
要考试了,以前的我,现在已经开始温习了,但现在的我还在玩电脑。。

啊。。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