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发生什么事?

到底发生什么事?我只是出去一小时,回来后就充满火药味。。感觉上已经到达了水火不容,无法回头的阶段了。。


Louis,
我不想再拐弯抹角,但可能你也不会来留意我的部落格,毕竟我并不是你的b5 gang...
但是我还是想说。。。
有什么不满意就摊开来说啊。。为何你要把它收在心里?你不说出来我们是不知道你的想法,我们不是你的b5 gang那么的了解你,我们大家是需要沟通的。。
可能你觉得我们今天的表现不是很好,但至少我们并没有出什么大差错啊!我知道你是要求完美的人,可能你觉得我们的表现达不到你要的水准,可能我们有些地方出了问题但我们没有察觉到,你应该跟我们说啊!既然你觉得我们表现不好,你就直接说出来啊!既然已经有人开始对我们的production有微言,你就顺着下去说出你的看法啊!为何你要说出违心之论呢?

我真的真的觉得很辛苦,真的很想哭!为何我们会搞到这个样子?一向以来我们的班都是最团结、最少纷争的一班,为何忽然全变了个样子?为何大家要明嘲暗讽,说下重话?你们知不知道有些东西一旦说了出口就无法回头吗?我真的很辛苦,也觉得很心痛。。眼泪也止不准了。。








这样的画面,还有机会出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