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生日礼物

眼睛好痛。。很久没有这么痛过了。。
生日要到了,我打算要买一台laptop给自己,当做生日礼物。。
想给自己一个美好的生日。。
但,我却收到了另一份生日礼物,当我毕生难忘。。

10月20号-九月份考试成绩揭晓日

我经历了学院生涯中第一个不及格,一科万万想不到会不及格的科目-英文
纵然我的英文差,但至少我上两学期都可以拿到一个B。。。
而且我并没有交白卷,我写了满满的字。。但我得到的是C-,不及格。。
要我怎样接受?因为这一科的不及格,我的奖学金而跟着失去了。。
对我而言,不及格是学院必经之路;
但对我父母而言,就另当别论。。。
对他们来说,不及格,就代表是你没有努力,没有付出,只顾着玩乐。。所以才会不及格。。所以才会失去奖学金。。
事实真的是如此吗?我真的不够努力吗?
我该怎么办?我该如何告诉我父母?

英文,一向以来都是我最弱的科目,我有尝试过improve我的英文,但却不成功,我能怎样?
他们是不会体谅了。。他们只会觉得是我的错。。我该怎么办?
很多事情像海浪般一直拍打着我,成绩、assignmets、OO、notes。。一步步的把我往海里吞。。。慢慢的淹没了我。。。
我真的真的很累。。。。。
有谁的肩膀可以让我依靠?有谁可以帮我阻挡着一切?有谁可以为我扛下这一大堆的责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