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保持通话》赞!

本来打算做assignment,但是我阿爸忽然开戏看,我就随便看一看咯。。
赞!《保持通话》这部电影真的很值得看,刺激万分;精彩连连。。
看这部戏,你的心情会随着剧情起伏,时而紧张,时而害怕。。
在看这部电影时,我就在那边想,如果是我接到这通电话,我会怎么办?
想了又想,还是想不出一个答案来。。。
看到他那么奋不顾身的去帮她,我就在那边想,值得吗?
他所做的一切,虽然是救了人,但他还是会被起诉。。
因为他真的引起很大的后果。。。
我们现实生活中,真的还有这种人存在吗?
接了一通不知名的求救电话,所谓的正义感冒出来,然后就勇于救人。。
这种人,真的有吗?还存在吗?
哈哈。。这只是看后感言。。嘻嘻。。
《保持通话》真的很赞!!!

也就是说,我并没有做到assignment。。惨咯!!!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