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充实的八月份

接近整个月没有写blog咯。。
没办法。。。
太忙了。。 哈哈。。
八月啊。。行程表排的满满的。。
第一个星期,先帮我的姐妹饯行。。
她去澳门做工咯。。希望她一切顺利,平安健康。。^^





之后就在PC FAIR做工,生平第一次做哦。。
蛮不错的,薪水高,福利好。。
只是。。
却遇上我生病。。
辛苦到~~

病了接近整个星期。。
在家休养。。
整理notes,准备读书考试。。

第三个星期,忙碌的巅峰。。
首先是要交ptptn的document。。
排队排到2个小时多。。>.<
过后就是又要帮朋友饯行。。
这个是去中国读书。。
顺便庆祝另一位朋友的生日。。
整天跑来跑去就是要去买礼物。。
累到。。
想要去fullhouse庆祝的。。
谁知竟然没开。。
过后去相见欢吃西餐。。





第二天就去饥饿三十营了。。
不知道做么睡不好。。
所以带着熊猫眼去~~
还蛮不错啦。。
玩到蛮开心的。。
认识到朋友。。
晚上竟然可以聊天聊到凌晨才睡。。
哈哈。。所以第二天又带着熊猫眼。。
我挑战成功。。30小时不进食。。
肚子并不会很受罪。。但是屁股就整个很痛。。
坐地上坐整天~~~
痛到~~~





回来了。。玩也玩够了。。
是时候读书了。。再不读书。。
不用考试了。。
再过两天就是死期到咯。。>.<
1个星期考完5科。。都不知道怎样死。。T.T

照片要等到考完试后才upload了。。
不用担心。。我很快就会考完。。
下个星期六和日就会在facebook看到的啦。。
耐心等待吧。。^^

2 条评论:

  1. 你的行程还真的很满叻~~~哈哈哈~
    哪像我。。。过得悠哉悠哉~
    浪费许多青春时光~
    考试要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haha..还好啦。。
    就希望趁年轻的时候活得精彩
    不想以后才后悔咯。。
    我还蛮担心这次的考试。。
    因为这是我有史以来读书读到最少的一次。。
    都不知道过不过到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