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course work

我在想,coursework占总考试的60百分比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以前,我会在想,coursework如果占60百分比那可多好。。这样大考只要再努力少少就可以拿到好成绩。。
现在,我会很希望coursework只占40百分比,这样我只要在大考的时候多加努力就可以得到好成绩。。

coursework真的很不理想。。每一科都是刚刚好及格而已。。
真的真的很不开心。。真的很想哭。。
从来没有拿过这么差的成绩。。
可能对于某些人来说,我的成绩已经是很好了。。
可是,我对我自己有要求。。
我不希望我的成绩单里面有C,我希望我的CGPA可以有3.0以上。。
可是,自从我上到advanced之后,我的希望破灭。。
我的成绩单里出现了C,我的CGPA没有3.0以上。。
是我不够努力吗?
可能吧。。
自从没有scholarship以后,我承认我读书已经没有像以前那么拼命了。。
可能是因为没有酱大的压力吧。。
有scholarship的时候,我无时无刻都在提醒自己一定要考好成绩来维持我的scholarship。。
没有的时候,心情也跟着放松了。。就会觉得只要自己有尽力就好。。
可能也是这个原因吧。。整个人都松懈下来,上课的时候也没有像以前那么专注。。
我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读advanced呢?
我是不是真的只能靠死读死背才可以拿分,practical对我来说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觉得很渺茫。。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接下来的assignment。。
老师已经讲到明会更严厉的批改。。
我可以过到这一关吗?
这一次的考试,我是否能全部及格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2 条评论:

  1. 惠美小姐,advanced 适不适合不是关键,
    关键在于你未来要去哪里,而不是你适不适合.
    其实每个人都能读每一科,只是你要不要罢了。
    你要确认你的未来,你的目标。
    成绩只是你的过程,你的功课。
    可是你的心想不想得到advanced 文凭,你想的话,你的努力是有结果的。
    别让你的broadcast 的梦想因为成绩打败和放弃你要的。
    有时我们累了,往往忽略我们读书的目的。让自己轻松一下,想想你要的东西,开始计划,我相信你一定到达你要的。努力开始你要的。
    专注,坚持,努力,行动。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啊)
    每个人是平等的,只是看你往好的方面看还是坏的方面来看。
    我支持你啊。加油加油。你的毕业典礼我一定到!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也想可以顺利毕业。。但真的累了。。真的很辛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