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情绪

情绪,每个人都会有;
但管理情绪,就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

当你情绪不好时,
个人觉得,
如果那人情绪不好,是那人的事,
只要他没有把情绪发在我身上就好啦!

至于会不会去猜测情绪不好的原因呢~~
嗯~~是会的~~
就会去猜猜他之前做过什么,有什么事会让他情绪不好~~
但通常本人都会觉得是公事啦~~
就算可能是私人原因也不会去多加揣测~~
都说是私事咯~~
但有些人,哦~~
应该是大多数的人~~
很爱去发挥他们的创意想象空间~~
第一件的想的永远觉得是私事~~
并且说的绘声绘色~~好像是真的似的~~
我相信,那个情绪不好的人,会更加不爽吧~~
明明就是因为公事而烦嘛~~
干嘛想到那样复杂~~

我明白。。
身为打工一族的我们,是不能,不可以,也不被允许表露对公事的不满。
但,我们毕竟还没到那个水准,对每件事都深藏不露,神情似若的话。。
我相信我已经是为成功人士咯。。
有些东西,不是说做久了,开始计较。。
而是一开始就已经在计较,只是逆来顺受。。
人,总会有极限吧~~
到了极限,就会声讨~~
而不是说,做久了,就开始嫌三嫌四!
可能对你来说是一样的。。
但对我来说,是两回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