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不习惯



今天我回来时,习惯性的走去旁边的走廊,想看一看Maggie。。
但是我看不到。。
我忘了Maggie走了。。
虽然我希望自己可以放得下,不想让周遭的人担心。。
但是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还是想起了它。。
想起它很喜欢破门而入。。我会看着大门发呆。。
想起它喜欢在摩托旁边睡觉。。我就会自然的走去摩托旁边瞧瞧。。
想起它发梦的时候,隐隐约约发出呻吟声,手脚不停的摆动,好像有东西追它似的。。
想起它半夜的时候喜欢到处跑,会听到它的指甲与地上碰撞的声音。。
嘀嗒嘀嗒的。。很像马蹄声。。
没有它的夜晚,特别的安静。。
Maggie,我很想你。。。
现在回想,我很恨我自己,很少带你出去走走。。现在再也没有机会了。。
我很怀念跟你打架的日子,跟你玩追追。。你跟我撒娇。。
Maggie...我真的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