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Maggie走了


Maggie走了。。
陪伴了我16年的狗儿走了。。
我的maggie很厉害的哦。。它救了我们几次哦。。
它曾经咬死过大蟒蛇,大蜥蜴。。它真的很英勇。。
它也有可爱的一面哦。。因为指甲太长,站不稳,所以一直想尽办法来站稳脚。。
过程真的很可爱。。
它睡觉的时候,动一动它的耳朵,它会动的哦。。。
它长到这么大。。还会怕炮竹的。。
这一切一切。。我再也看不到了。。
我觉得我这个主人很没用。。
连它死后都无法为它安葬。。。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16年~~
人有多少个16年?
16年的回忆。。。怎么能填补呢?
Maggie。。。一路好走。。
我们不是不要你,舍弃你。。只是不想你再有任何的痛苦和伤痛。。
希望你在天国可以安安乐乐的过日子。。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你还是可以做回我的狗。。。
Maggie。。安息吧。。
我会永远惦念你。。。
你永远都是我最疼爱的狗儿。。永远活在我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