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假期

终于放假咯。。
我的假期还蛮忙碌的。。
星期四考完试后,就立刻去帮我哥哥弄streamxy的东西。。
星期五在家整理书桌、衣橱等等。。
没办法,考试的时候完全没去整理。。
乱到~~~

到了星期六,早上去和朋友喝茶兼饯行..
从早上10点到下午4点。。
聊了整整6个小时。。
哈哈。。
没想到我们还蛮能谈得。。
但真的很爽。。因为很久没有这样聊天了。。
希望他去了中国后一切顺利咯。。
到了下午,我去接我的姐妹。。
她从澳门回来,准备考试。。
她买了很多杯面给我们,因为知道我们星期一会去云顶玩。。
还买了其他手信回来。。


谢谢姜荔。。^^

星期天,陪惠彬去shopping,我也买了不少。。>.<
sook ann真的是陪我们去shopping,没什么买到东西。。
回到家后,连夜赶着制作alicia的farewell礼物。。
人生第一次做这一类型的手工。。




真开心。。大功告成。。。^^

星期一早上,帮姜荔去中国领事馆去弄签证。。
第一次去。。不错。。有经验了。。
下次如果要做也知道怎样做了。。
回到家就去收拾行李。。
准备去云顶咯。。
上到去,check in了,我们就去走走。。
还顺便去看掌。。
吃了晚餐就去吹冷风。。拍拍照。。
还蛮开心de。。。
晚上还特地给alicia suprise..
让她自己发现礼物。。
大家又聊啊聊。。
聊到凌晨4点。。



第二天就去玩theme park,多人到~~
还晒伤。。@!#%@%^#%^#



星期三昏迷整天。。
之后去朋友家帮我修眉。。

今天本来去做工。。
但是遇到姨妈来访。。
痛到完全不能做东西,所以就回家了。。
对不起哦,kuan wei。。如果带给你麻烦。。
真的很对不起。。
在家睡了整个下午。。
晚上去弄哥哥的请柬。。
明天又要回安顺咯。。
星期天回来还要工作。。>.<
累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