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Bye Bye, My holiday...

几快一下的咯。。我的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这个假期,可以说是最轻松的假期,也可以说是最充实的假期。。
第一个星期不停的出去玩和帮朋友farewell。。
第二个星期就不停的煲戏,3天看完26集的泡沫之夏。。
超好看!!欧辰真的很好。。现实生活中真的会有这种男人吗?
我不知道。。但有一点我是可以肯定的。。
这个男人一定要很有钱。。
然后。。
那个幸运的人肯定不是我。。XD



唯一堂姐结婚了。。
我发现结婚真的有很多东西做。。
我想到我哥哥下个月的婚礼,我的头要晕了。。
很多东西要做。。>.<




花了整个小时半。。。

抽空去了8度空间嘉年华会。。
感觉上越来越小型了。。





来到最后个星期。。
忙碌的巅峰。。
没想到我可以一天14个小时都在工作。。
累到。。

星期六还去了金视奖。。
erm..我觉得他们live show还需要去进步。。
因为看到他们很匆忙。。
很赶。。
但我最希望的还是以后可以成为他们的一员。。^^
开心。。



今天还跟惠彬去full house喝茶。。
谈了很多事情。。
很久没酱relax了。。
开心。。
还去KLCC high tea..XD
期待下一次。。^^

haiz..明天开学了。。
又是开始为了assignment烦恼的日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