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好一个Last Minute

为了internship,我的车特地拿去service,加spotlight;
为了internship,我来回puchong无数次,就为了找出最快到达,最省钱的路;
为了internship,我去那边租房间住,为了方便,房租也给了;
为了internship,我买了不少干粮,准备了要搬过去一切用品;
但是,得到的是什么?
一封email,通知你不必到那边工作了,而是换去另一间公司!
原因是什么?
"My company unable to afford so many manpower and intern!"
If unable to absorb so many intern, why you want to request from college? And arrange us to go for interview session? Even confirmation letter also sent to us, but now, you just sent a email to us that we will transfer to another company.
Why kind of situation now?
Just because we are intern? Then you can just treat us like that? Give us this kind of treat?
我们做错什么?为什么我们的Intern一波三折?这已经是第三间公司了。。
为什么我们一直被当作球一样丢来丢去?
完全无法接受。。

2 条评论:

  1. 加油吧!! 你一定可以胜任这一切的问题!

    回复删除
  2. connie.. 我也想啊。。但是。。ha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