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Out of Box

前几天,跟朋友聊天。。
他说,我应该要跳出框框,从框外看待每一件事。。
他说我把自己限在框内,做每件事都不敢去做,整天会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整天觉得自己做不到。。
他说,如果你一直觉得自己做不到,就永远做不到。。
Erm..他并不是第一个人这样说的。。
我朋友也说,我不应该怕这个,怕那个。。
应该敢敢的去做,不要整天觉得自己做不到。。
要相信自己。。
Erm..我也明白。。
但讲时这样讲。。但真的要做就很难啊。。
我真的是没有信心啊。。
我真的会很多东西都不会啊。。
我也很怕造成别人的麻烦啊。。
真的可能是我入世未深吧。。
我还是无法跳出那个框框。。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的。。
但决不会是现在。。
加油吧,,林惠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