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谨言慎语

口直心快,敢言敢语,是好事还是坏事?
嗯。。。
对我来说,是看情况咯。。
如果你的敢言敢语是为了对付恶势力,那些讨人厌的家伙,要让他们受到一些教训;你就放心的去讲吧。。
但是,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你应该去想一想,我这么做,是否会伤害到其他无辜的人呢?
可能你觉得,我是在诉说着自己的心声,有什么错?大家是有言论自由的。。
你觉得你自己写的东西,没有什么啊。。就是写我的心声。。写得很有道理似的。。
但正所谓:“听着无心,襄王有意”。。
你写的那么明显,自己人都看得明白。。
你有没有想过会伤到自己的亲人吗?
有时,一些东西不需要去到那么绝的。。
五十步笑百步。。
在这种情况下,你的做法,无疑是在伤口上撒盐。。
有些事,说得容易。。
针没有刺到你,你是不会感觉到痛的。。
我坚信风水轮流转的。。话说到这么绝,以后是很难有回头路的。。
做所有事之前,一定要想清想楚,不要一时的冲动,把自己推到穷巷子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