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偏爱

从小到大,我就被灌输着一种观念。。
不管在亲戚面前或朋友面前。。
我们都不可以li li leh leh..
要有礼貌,要循规蹈矩。。
总之就是不能li li leh leh 啦。。
不懂怎样解释。。>_< 哈哈。。

可是。。我发现。。
我的社交圈子里。。
这类型的人很受欢迎咯。。
大家似乎偏爱这类型的人。。
可能觉得很好玩吧。。
所以我有时在想。。
我是不是应该也学一学一两招。。
来符合以下社交圈子的需求呢?

想了想。。
觉得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好。。
可能我没有那么受欢迎。。
那么让人家刻骨铭心的记着。。
但至少。。
我还有朋友。。
虽然。。
我并不是她们心里的第一名。。
就算对他们掏心掏肺。。
因为我明白。。
这些是无法强求的。。
要自足。。=)

2 条评论:

  1. 加油,把自己的本分做好,我还是喜欢你自己的性格。别因为别人受欢迎你就跟。你是你,做自己,别做大家要的你。

    回复删除
  2. 哈哈。。Ok咯。。
    我继续做回我自己咯。。
    哈哈。。thanks an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