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两颗心

人有两颗心,并不过分

同样的事物,同样的时间,在不同的人身上,会看到不同的效果。
你重视的人说的一句话,比另一个说的十句话来得有效。
同一种游戏,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条规。
只要你重视的人优先想到的人是你,就算结果是你输了,你也输得心甘情愿。
但,人有两个心;你做得怎样优秀都好,你是到不了另外一个心。
因为两者并没有桥梁,也不打算有桥梁。
有人说,只要你明白这层道理,你的心里就会比较好过。

了解与明白,并不代表接受
人,总是犯贱。
什么都想知道,就算明白那个结果并不是你想要的。
人与人之间,总是会有交易,就看在你的交易是否对我有益。
就算交易并无法取得平衡,但还是取决于交易人。
哪一方才是对我最有利。

不知道与不想知道
不知道,不想知道
应该是很大分别吧!
很多时候,大家会选择后者
,因为就可以省掉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但。。
他们永远不会明白,当你知道那个人是知道,
当宁愿装作不知道,或不想知道时的心情吧!

鱼与熊掌
天下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有一好就没有二好,就看你如何取舍。
不是说,我们并没有得过任何的好处与赏识,
我们并非忘恩负义之人,也非贪婪之徒。
可能是日子久了,开始麻木了,负能量也持续在增加。
我也不想这样,我不停的告诉我自己,不应该这样想,不应该这样想。
但。。我觉得不大成功。
我朋友说,这是自我催眠,自欺欺人,
她说我现在所得到的东西,不足于平衡我所面对的一切。
我。。不知道。
可能同样的事物一直在循环重复着,也不见得所谓的解决方式奏效。
可能,我真的累了,
累了去辩解。。
累了去争取。。
因为。。对的永远不会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