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忙碌的一周

好累哦。。忙了整个星期,到现在还是在忙。。但还是抽了一些时间出来写部落格,因为憋在心里会很辛苦的。。

上个星期呢,我都在忙我的华文assignment,这个assignment把我弄到不像人样,每天熬夜到三四点,只睡5小时,害我出现耳水不平衡,一只耳朵听不到。

除了assignment,我还要拨时间出来给我的CS Crew leh.. 我们这一gang的“爸爸”要去kelantan读书了,至少半年才会回来一次。所以咯,我们就在星期五搞了个BBQ来欢送他咯。。




这位“爸爸”可说是很重要的哦。。以前我们任何的活动都是由他策划的,现在他走了,相信我们这班CS Crew也会很少聚在一起了。。haiz.. 希望他在kelantan顺顺利利咯!加油


每次说的最后一次都是骗人的,我们星期日又出来喝茶,我的一天又不见了,前一天为了OO出去买衣服,但却买不到,haiz.. 我的周末这样就没有了。

开会开会开会。。整天都开会。。我的minutes到现在都还没有做完。。


H1N1日益严重,听说有人被隔离,我跟我爸说,大家一定以为我爸会叫我小心一点,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哈哈。。开玩笑。。你们知道我爸说什么吗?他说:你最好早点回家,不要呆在学校,费事中了H1N1,影响我生意。。你们明白我的感受吗?我爸关心的只有他的生意,而不是我的身体。。。

算了吧!看开点吧。。。

来到今天,要去Prayer trip,出门之前又被骂。。
骂:不用什么都自己做完决定,到处乱跑,等下我不付你的学费。
我只是去拜神,以学院名义出去而已,又给人骂。。
不管是留在学院还是出去,他都认定我是出去玩。。拜托,晚上在学院有什么好玩哦?

算了,不谈伤心事。。谈谈今天的一日游吧。。

大家都没有准时,也不守信用;迟到的迟到,放飞机的放飞机。。
最终2辆巴士变1辆巴士去,虽然如此,我们还蛮enjoy这个trip..
拍了蛮多的照片哦。。








还有一些不宜透露的照片。。。让我想想先吧。。看是否把它放上来。。



玩了整天,又是时候开始忙碌的日子了。。明天就是我们的2nd P & P 了,又是漫长的一战了。。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