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P & C

什么是P & C?
P & C 就是Private and Confidential..
这几个字,我最近都在听。。
我明白P & C的意思,但却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要P & C..
大家都是一份子,但为何还是P&C?难道我们都不被信任吗?
表面上我们大家都是一体的,很合作。。但事实呢?
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事,大家可说是互不相干。。
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感觉上大家都很迷茫。。别说大家,本人就是一个感到迷茫的人。。
严格来说,我是一个多余的人,就算没有我,所有事都没有任何改变。。
我不清楚整个活动是怎样跑的,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人家问我事情,我可说是一问三不知。。请问下这不是叫多余叫什么?

3 条评论:

  1. LIM HUI BEE...
    不要太伤心啦。
    KL生活就是这样。
    有人的地方就有问题。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来做什么。。。???
    I'm blur .... mong cha cha... !!

    回复删除
  2. 别那么悲啦,
    哎~上到来college,我终于明白什么东西都要用问的。。
    那像在中学时期~
    什么都改变了,我想在工作时会更死吧,这只是开始而已。。。
    但,我们要积极地面对!加油!

    回复删除
  3. haiz..choon mei..
    不是每样东西问了就会有答案。。
    这些东西我上到来college看得更加清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