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Geram

今天可说是诸事不顺。。

今天早上,我竟然破天荒的睡迟了!迟到有些离谱咧。。
以前就算睡迟,都不会迟到超过上课时间;今天我竟然睡到超过半小时。。


下午我要去警察局去办点事情,谁知竟然必须等半小时,因为今天他们休息到2.45p.m.
到了5点钟,我准时去上课,没有迟到,但最后还是被拒于门外,原因是被人捷足先登,满人了,必须等到6点。。


这还不用紧。。最让我geram的事,明天的Prayer Trip cancel 了,却没有任何的committee通知我,而是finalist告诉我的。。。

我也是committee,为何finalist 会比我还早知道这件事?还要是他们告诉我的。。
而且到现在晚上11点多都没有任何人告诉我这件事。。


他们临时更改行程都没有知会我们一生,真的以为我们的时间不是时间,可以随意更改我们之前安排的一切。。
看来我真的是多余的那一个,知不知道也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