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Birthday Surprise..

很久没有这样出去了。。
从下午3点出到晚上12点。。
看戏逛街和吃吃吃。。
今天真的很感动。。
虽然我有猜过会买蛋糕跟我庆祝的。。
但是后来慢慢就忘记了这回事了。。
然后他们帮我付晚餐zanmai的钱时,已经很开心了。。
至少他们还记得我生日。。
最让我感动的是:在他们把礼物拿出来之前。。
伟肯跟我讲了一句话,真的让我很感动。。
他说:“不要以为我们没有心,我们还是记得你的生日。。”
这句话。。真的让我很感动。。
而且。。他们4个男生:伟肯,伟豪,铭健跟richard亲自去挑礼物给我。。
因为一向以来不管是谁的生日他们都不曾亲自去买礼物。。
都是我们这几个女的去买。。我还以为会是慧仪跟shirly会去买的。。
真的没有想到他们特地使开我们3个女生然后去买礼物。。
真的真的很感动。。
一向以来,我都以为我是那个不被重视的。。
但过了今天,我不会再这样想了。。
真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