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面具

今天跟我的gang去打羽球后去喝茶。。
谈下谈下谈到化妆。。
他说:“哇。。化妆真的很厉害哦!化到真人跟facebook照片看的完全不一样!!!看到很想去报警!!叫警察去抓她们。。因为她们骗人!!”
哈哈哈。。我听到这句话时当场爆笑!!
真可爱的说法。。
他还说:“真正漂亮的人是不需要化妆的,自然是最美的。。”
听到他这么说,我只能讲,他还小,还没真正了解这个社会。。

化妆不再是女人的专利。。
它并不只是一种装扮,而是对其他人的尊重。。
其实,对于那些天生丽质的女人来说;
化妆,
是为了替自己添加一份自信。。
但是,对于那些平凡庸俗的女人来说;
化妆,
是替她们遮盖弱点,隐藏缺点的绝佳武器。。
化了妆后的女人。。
犹如戴了面具。。
你看不到她的真实样貌,
更看不到她们的真性情。。

在尔虞我诈的现实社会中,
对于某些人来说,
面具是自我保护最好的工具。。
对于每个人,他都会戴上面具。。
在人前,对你嘻嘻哈哈。。你觉得你找到了知心朋友。。
在人后,在你背后插了很多刀,你还懵然不知。。
这就是现实社会的残酷!!

所以说:做人必须要放大自己的眼睛,所有事情都要看仔细一些。。不要轻易的被他们所精心制作的面具给骗了。。否则你就会被伤的伤痕累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