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娱协奖-大马艺人的辛酸

昨晚去看了娱协奖的现场。。
今年。。
新人们的竞争力很大。。
有陈势安、方炯宾、朱浩仁、凌加峻等等。。
看到他们的入围作品。。
发现我国的创作歌手真的很有实力。。
很多让我们听出耳油的好歌,
都是出自他们的手。。
包括叮当的我爱他,神目与瞳的草戒指,方炯宾的坏人,来自陈威全。。
卢学睿的可不可以爱我,来自陈颖见。。
梁静如的情歌,来自伍冠谚。。
蔡旻佑的寂寞好了,陈势安的天后,来自彭学斌。。
这些这些都是来自我国的创作人。。。

看到他们站在台上领奖的时候。。
真的很替他们感到开心。。
这个奖项,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肯定!
他们在音乐路上,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他们的创作,红到海外。。
但有多少人知道是他们的创作?
大家只知道演唱人,荣誉永远归于他们。。
作词作曲人永远躲在后面。。
没人认识。。

有一些艺人,他们是从选秀比赛出身的。。
顶着冠军荣衔出道。。
可是星路走得比亚季军来的坎坷。。
冠军又如何?挨了至少2、3年才得到一些小名气。。
反观。。
亚季军。。。
得到制作人的赏识,
帮他们出专辑。。
让他们一炮而红。。
所以说。。
做艺人,真的很靠际遇。。
际遇来时,不管你有没有才华。。
你都可以出人头地。。虽然可能不长久。。但至少曾经璀璨过。。

总而来说,这次的娱协奖。。
让我更加认识我国的创作人。。
让我知道,,马来西亚的人,是有才华的。。
我相信未来的日子里,马来西亚的娱乐事业会更上一层楼。。
加油吧!马来西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