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我的白胜祖~~

终于看完我的白胜祖了。。
等了2个礼拜终于看完大结局了。。
我应该在上两个礼拜看完最后那两集的。。
但是实在太忙了。。
所以等到现在才有时间把它看完。。
我的白胜祖。。
真的很帅啊~~
白胜祖配吴荷妮。。
这样的配对情侣只有在电视上才会出现。。
不是说天才不会看上笨蛋。。
有可能的。。只是几率低了点而已。。
而且。。
有多少个女人可以忍受到像白胜祖这种烂脾气。。
他先主动开始交往。。但对她犹如朋友也不是。。
整天只会唬弄她,不停的用言语伤害她。。
最后结婚还要被他作弄。。
你说这样的男人现实生活中有谁可以忍受到呢?
哈哈。。虽然他还蛮恶劣的。。
但我还是很爱他。。
因为他也是有温柔、体贴、细心的一面。。
啊~~爱死他~~
我想我已经中毒了~~~






哇。真的帅到不行~~~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