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遗憾

我的周杰伦青岛演唱会票飞走了啦!!!
第一次这么幸运,让MY FM选中,打电话过来。。
气死我了。。只回答到3题。。。。
只赢到digi礼袋。。>.<
不用紧,好过没有。。hehe..XD
周杰伦,我在马来西亚等你来开演唱会!!!

今天很累,因为昨晚没睡,凌晨5点半才睡。。
还是一句,赶assignment!!
本来是4点就可以睡。。
但因为有组员无法完成她的工作。。
所以我必须take over her work。。
有时觉得真的很辛苦。。。
我只有一双手。。
做不到酱多。。
真的很累。。
最讨厌的就是。。
熬夜做出来的东西,老师不接受,要全盘重做。。
这是最要命的!!!
算了吧。。谁叫我们还是学生。。。

除了要忙assignments之外,还要处理OO Night 的票。。
hehe...今年有的去。。
真是拭目以待哦!!!

又是时候做assignment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