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暂缓口气

我好久没有酱轻松写部落格了。。
虽然还有1个assignment,2个presentation。。
但是今天还可以休息一下。。
因为时间并没有酱紧促。。

星期一 7月19日
今天应该是要换gown的。。
但是我并没有换。。
原因是我爸妈还没跟我拍到照。。
其实不是我不要拍,
是前一天晚上我有问我妈妈要不要拍的。。
我妈说不要,很累,叫我问我爸爸。。
既然妈妈都不要拍,我也不要问我爸爸了。。
因为一向以来我爸爸都不喜欢拍照的。。
所以我就没问。。
随之。。
第二天,我爸爸竟然发脾气。。
说我没跟他拍照。。
真奇怪咧。。
所以就延迟还咯。。
其实我还蛮担心我的RM300拿不回来咧。。>.<
但是没办法咯。。

星期二 7月20日
做assignment做到早上7点才去睡觉。。
累到。。
下午还要帮某些人收拾烂摊子。。
真的很累。。
每次都是这样。。
真的累了。。
赶到半夜2点才冲凉。。
我想下个sem我不会再跟她一组了吧。。
因为我只是个普通人,并不是神!!
我也需要人帮我,而不是一个人帮全部人。。

星期三 7月21日
太开心了,因为终于完成我的assignment!!
更开心的是下午12点的课cancelled了。。
哈哈哈。。
可以睡迟点。。hehe..
还真感动。。
看到电话有13则短信。。
全部都是一样的,通知我没有上课。。=.=
至少大家还知道有我的存在。。
太开心了。。^^
下午跟姜荔去吃东西,顺便去gossip..
hehe..
晚上LEE SOOK ANN车竟然出问题、。。
向我求救。。
但最终没有帮到忙。。hehe..
之后还去了pj一趟。。
很累

星期四 7月22日
早上5点就被叫起来帮忙。。
超累。。
过后小睡一会儿。。
迟到了。。T.T
赶去上了一堂。。
就回家睡觉了。。
没办法。。
头痛。。
就睡了午觉后。。
就玩fb到现在。。
hehe..

星期四 7月2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