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这几天

这几天忙着赶assignments,都没有时间上来写blog...

7月7日,星期三
我已经拿到我的毕业礼物了。。
超开心的。。。
公仔花一束和韩国美人BB Cream一枝!!
哈哈哈。。。
梦寐以求的东西终于得到了。。。







7月8日 星期四
终于抽出时间到政府诊所看一看我的牙齿了。。
医生说:
我的智慧牙必须拔掉。。
必须动一个小手术。。
手术会有一定的风险。。
但并不大啦。。
但听了过后还是会担心。。
医生说:
第一,可能会牙骨脱落,但大多数只会发生在老人家身上`,因为有骨骼疏松症。。
第二,如果不小心把神经线弄伤,可能会嘴唇麻痹2至3个月`。。但如果神经线不小心弄断的话,就会永久性麻痹。。
天啊。。我比较头痛的事,手术后,我要怎样过日子哦?
嘴巴不能开太大,会很痛。。
我要怎样吃东西和刷牙呢?
haiz..烦啊~~
但还是要赶assignment.. 30多面的assignment,一天把它赶出来!!

7月9日 星期五
把assignment交了。。 决定去私人诊所看一看。。
林医生说:
我的牙齿没问题,只是牙肉有点肿。。
因为牙肉阻挡着智慧牙的成长,只需动laser手术把遮盖着智慧牙的牙肉切割掉,就不会有问题,因为比较容易打理。。
这个手术只需RM200++,但因为我的牙齿很肮脏 (>.<),必须洗牙,需花费RM120。。。
所以这个手术需花费RM300++。。。
yer~~
我应该去政府诊所拔掉牙齿还是去私人诊所割除掉遮开的牙肉呢?
haiz..还是要开工赶另一个assignment~~

7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太开心了,因为method research assignment终于没有做错了!!!
太开心了!!
过后去打包午餐的时候,竟然遇到andrew...
还蛮开心遇见他的,至少他肯出来走走,并不会整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
出来走走也是一件好事。。
回家后一次过清洗我的衣服。。接近20件。。 hehe..没办法。。前些日子忙着做assignment,没时间洗。。
很久没有毫无肆旦的睡午觉了。。真爽!!
期待明天的OO Night o...大家也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