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原本的我

今天盛装打扮出席了OO Night 2010/11。。
我们一大班聚在一起打扮,化妆。。
我朋友帮我化到很辛苦。。
哈哈。。
很赶。。因为迟了。。
今年的OO Night 跟以往的真的很不一样。。
整体来说,如果以一场表演来看。。
是非常精彩的表演,因为司仪们真的很落力演出,很出色。。
但如果以OO Night的角度来看。。
Erm...我觉得finalist被比下去了。。
因为配角成功的吸引大家的目光。。。
虽然这场表演很精彩,但我们还是中途溜掉了。。
因为肚子很饿。。
我们整班人到BRJ makan...
hehe..
谈下天,拍下照,我们就回家了。。
用了1个小时来打理自己。。
卸完妆后,我发现,我还是喜欢原来的我。。
没有加工的我。。
因为我觉得自然还是最好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